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5:50 发表 ORZ。。。。。。。。。 话说还是我好,学化学的,还要兼职公司IT SUPPORT.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6:12 发表 我要求看照片。。。缓解工作繁重抵触情绪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21:39 发表 想当年我在大学里把那个指环王三部曲+前传看完,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外国人名字哈难记。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1:41 发表 幻你个头,那是小孩看滴,我这古典文学类、现代文学类、传记类、经济类的书籍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