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2 13:17 发表
那就在带个抓绒,睡在木房子里,问题不大的!

抓绒有了~昨天在家试了一下
还算暖和~但是室外就不知道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看了第一批回来的相关报道~
有一些在第一批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不知道第2批的领队有没有应对的措施~
我初步估计了一下
我大概要自己准备以下几顿饭食:
3.24早饭/中饭/晚饭
3.25早饭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对传统的一些安排不是很熟悉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14:07 发表
建议第二批TX带上JERRY他们的快速饭,超级饿的时候真是饕餮美食啊,比面包夹火腿好吃100倍。
还建议带上护膝,下山时用的着。

哦哦?
味道还可以?
那我去买了哈哈~之前观望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到底味道怎么样啊?
难不成还是最终得自带炊具?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我其实想偷懒少背点
以前出去我都是负责我们那组人给养的~东西最多~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想带米,但没合适的锅
那种套锅煮出来的饭基本只够一个人吃
谁带煎锅么?我们煎荷包蛋吃吧~俺有个蛋盒

[ 本帖最后由 贾是 于 2007-3-14 17:33 编辑 ]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紧张是不会的
出去好几回了~不过霉了半年了
有点兴奋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那还要背锅子
如果你愿意承担这份工作
我便欣然接受你的提议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