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2 13:17 发表 那就在带个抓绒,睡在木房子里,问题不大的!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13 14:07 发表 建议第二批TX带上JERRY他们的快速饭,超级饿的时候真是饕餮美食啊,比面包夹火腿好吃100倍。 还建议带上护膝,下山时用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