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怎么少了我的挂?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螺丝...你家有大富翁伐?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这两天吊水....努力恢复中...
刚睡了一白天...半夜爬起来吃个瓜补补水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诶...我还要继续努力恢复身体先...搞不好明天下不了水了
T.T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4:41 发表
我读功课8女29男,还不错,就是长得。。。%¥¥#¥##¥。。。。

有个班是4女,其余都是男的,多好呀。。。

螺丝你们班比例这么差 啊...
我们班还是17比22呢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