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昨晚注册的...但是今天试了一天就是上不来...密码忘记大小写了

各位滔滔不绝的GGJJDDMM们你们好吗!! 这次旅途我的心情是很畅快的,浑身很酸痛的,在此要首先感谢 Jerry以'超级FB'的名义让我荣幸的成为他的外挂之一(一鞠躬),然后要感谢神灯大人...的登山杖,非常好用,品质上乘,保我性命,助我前行(二鞠躬...当然顺便也要隆重感谢一下神灯) 最后我要感谢每一个帮忙我这头新驴的同志们(三鞠躬)

PS.苍天啊,感谢您没有让我的鞋底彻底跟鞋身分离,好让我走完这FB+ZN的一路.

下班后又去ZN了一把,逛了4个多小时的街,虽然走路很僵硬

TOP

哎,为什么都那么早睡呢...

TOP

回复 #827 脱库啦 的帖子

您的指点是很精确+详细的...但是跟她说等于白说,对XX弹琴,她能把照片弄上来就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了...
对吧,Maureen女王大人...

TOP

我顶!!
难道是我作息有问题?为什么晚上十点后就那么少人了呢?
长夜漫漫呢, 今天十二点前过百危险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6 15:42 发表


还难得,你老生病请假的好伐


我回来那天晚上打了个喷嚏,周一感冒了,昨天头昏昏的...不过今天已经痊愈了
整个周期仅两天...名不虚传的健康宝宝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12-6 22:16 发表
arina 我好象没和你两人合照么,下次记得合作哦


有的呀,白天你不是还在郁闷吗?
车上的那张啦...

TOP

过百了?那么快!!原来还能这样啊

TOP

我能在车厢里站着小睡呢!差点把电脑掉地上

TOP

好说好说!!
不过初学者要注意身上的贵重物品,不要被A去. 最重要的,要抓牢 刚开始最好找左右护法,就不会随便倒了...(我最初饿左右护法是爹娘... )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1 13:43 发表
我们龙王山的人呢。。。。
这帖子怎么就不动了呀。。。。。


人来了!!
我顶顶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