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0 16:03 发表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森林公园那个开海盗船的管理员超BT, 会加很长时间的,而且荡得很高,他还会在下面指挥,一起尖叫...
去年夏天晚上去过锦江乐园,满热闹的,还有俄罗斯人表演, 有个小俄国佬巨可爱,巨帅

[ 本帖最后由 Arina 于 2007-4-17 22:26 编辑 ]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