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老了啊, 那时我们都看什么电视剧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了,大家还记得吧...
      尘缘如梦
  几番起伏总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
  宛如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
  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华落尽
  一身憔悴在风里
  回头时无风也无雨
  明月小楼
  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
  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
  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一城风絮
  满腹相思都寂寞
  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只有桂花香
  暗飘过
<<八月桂花香>>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2-27 22:06 发表
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学生手册,哈哈,大家还记得伐。

这些东西上的签名无一例外...都是我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14 发表
我和弟弟和妈妈

伯母是美人啊!!!真是你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