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昨晚注册的...但是今天试了一天就是上不来...密码忘记大小写了
各位滔滔不绝的GGJJDDMM们你们好吗!! 这次旅途我的心情是很畅快的,浑身很酸痛的,在此要首先感谢 Jerry以'超级FB'的名义让我荣幸的成为他的外挂之一(一鞠躬),然后要感谢神灯大人...的登山杖,非常好用,品质上乘,保我性命,助我前行(二鞠躬...当然顺便也要隆重感谢一下神灯) 最后我要感谢每一个帮忙我这头新驴的同志们(三鞠躬)
PS.苍天啊,感谢您没有让我的鞋底彻底跟鞋身分离,好让我走完这FB+ZN的一路.
下班后又去ZN了一把,逛了4个多小时的街,虽然走路很僵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