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剑风已经是经典了....除了暴力外还很虐心呢.

大剑 这部片不错,值得看看的,  其实没有原著漫画来得血腥暴力, 但还是深夜档动画.
基本忠于原著,这点是很好的. 不过原著还没完结, 所以这动画可以说是出早了...可惜了..如果等漫画出好再出动画就更完美了...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