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 23:54 发表
怪物在韩国的票房貌似是破记录的。在高丽棒子那好如潮。

可是偶们看过的都说不怎么样



我一直很顶浦泽直树的,这部片子的动画版是难得的比较忠于原著的. 还好约翰最后还没死,我喜欢那个结局.
不过稍微拖了一点...

20世纪少年,很值得追一下的.
PLUTO被寓为是他和手冢治虫神的握手,力顶大家去看一下.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4 23:51 发表


红发美女,好久不见

夏天是休眠期...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