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你是玩碟,碟比电影更让你看重.
我只是喜欢看电影,大部分看过就算.
有的可以拿来回味,珍藏.这样的我就要买两份,一张用来反复看,另一张用来收藏.但是不会去特地买很隆重的套装,因为对我来说关键是电影本身.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这让我想到一部前两天看的恐怖漫画--藏书之家
主人公继承了一座大房子,里面藏满了书.他每天回家里都要把所有的书全部数一边,一本也不能少.
有一天他老婆拿了一本去看,他以为书没了,急疯了.知道老婆拿了后就把老婆狠骂了一顿.
之后他就每天晚上做噩梦,发现他的书少了.整晚整晚难以入眠...结果陷入了疯狂
他不停地大声朗读每本书的内容,直到把所有的书一字不差地背下来...不停地,反复地大声背诵
他的老婆实在受不了了,最后把他杀了,把那座房子烧了...

有人看漫画或动画吗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4 14:25 发表
<br />
我看的
呵呵
家里还有大堆的曾经收过的漫画


最近在追什么作品吗?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