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