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的。。HOHO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11-6 15:08 发表
占个坑,
听说那里有恶狗一条,所以ECHO看家。
阿,伤心了,狗爸带上ECHO吧,能帮我们背水的.........想死它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U~~ 怎么是人都知道鸭鸭自恋的啦。。HOHO。。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低调低调。。。HOHO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2 22:29 发表
小白我们来个狠的怎么样  一天穿越它  第2天FB怎么样 哈哈

那就轻装上去。。。我支持的,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1:22 发表
重装!!!
支持你重装,阿是我吃得睡得玩得你都帮我背上去阿。。。HOHO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都是背夫。。我无偿提供食物。。鸭子一头。。下山连买鸡的钱都省了。。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11-30 16:50 发表

今天在梅龙镇食堂碰到cynthiaxu
才知道今天大家出发去大明山呀
一路顺风.....karan啊...不要又爬了几步就叉着腰喘上了啊
切~我又不是你,喘个啥劲呀~~~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