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2 14:44 发表



她死了...
死于上个星期六的下午2点...
死的前一天晚上
妈妈刚刚帮她做了新的衣服
没想到第二天用来当寿衣了
在我的25年里
我养过三只宠物
死了两只了
我发誓
今生今世我再也不养小动物
否则对 ...

........恶耗,是不是小猪仔都很难养活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