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昨天发的时候还是好好的。。论坛不支持开心网连接么?
本来想这样就可以不用改图片大小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好看好看真好看,有冲动今年夏天去长白山哦,哈哈~~之前老是等着看小K同志BLOG里面的照片,等的眼睛也花掉了,早该来这里看哦,活活~~~
我的心在跳舞 发表于 2009-4-13 00:01

这孩子真傻。。
你不会去我blog照片里面看啊。。。早就上传了。。
非要等游记里的照片一刚。。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