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30 17:54 发表 小捷飞,你又把我和人家搞错来,我hary,人家是harry,呵呵,问人家收6个人的钱,估计人家要昏倒来 刚看到年会的帖子,帮我们留下位子吧,钱到时候我们统一交给跳舞,等过了元旦让她给你快递过去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