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30 17:54 发表

小捷飞,你又把我和人家搞错来,我hary,人家是harry,呵呵,问人家收6个人的钱,估计人家要昏倒来
刚看到年会的帖子,帮我们留下位子吧,钱到时候我们统一交给跳舞,等过了元旦让她给你快递过去吧!!

你不去偶们好多人就不去了...所以你一定要去的
大家都压你身上啦,哈哈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