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观望
据说那里我老姐都脚软的。。。。。。。。。。。。。。。难度强度应该都不小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他每次都说很简单的
哪次让你舒服过了。。。。。。。。。。。。还被骗的不够啊
金紫尖难度不小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