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