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5 10:39 发表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