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5 10:39 发表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 ...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羡慕JJ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知道
情侣去死死死团,曾经有人要拉我参加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