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11 PM 发表 大眼妹,你伤我自尊~~心了 亏我把你放在心里哦!真是的~~~哎~~~~ 是我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1:01 PM 发表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6 PM 发表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