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9 02:19 PM 发表 你们几个家伙不好这样欺负人家小姑娘滴, BS一下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3:57 PM 发表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9 04:52 PM 发表 NOLA妹妹,什么时候动手呀!我已经摩拳擦脚好久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02 PM 发表 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价格也不贵,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我们就在那里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