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TOP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有任何意见,请与HAPPY联系,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30 PM 发表

同意,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谢谢!



谢谢英俊和JOHN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28 PM 发表

好好交好伐,谁的妹妹啊!当心哦,勿要哈岗巴港!



XIXI,老哥真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