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6 09:19 PM 发表 在预览帖子里面加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7 10:31 PM 发表 我真是太不会做人了,被PETER强烈要求删掉此贴……哎…… 要不能见NOLA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31 PM 发表 恩……我们校友啊,还同届的。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8 10:26 PM 发表 好腐败啊,小闹。。。大家都在辛苦的跋涉呢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8 PM 发表 一味,看了你的游记我大受打击啊。。。我的文笔和你差太远啦,有些都看不懂啊 害得我昨晚做噩梦,梦见语文考试要写游记,梦里一直在回忆你是怎么写的。。。憋了半天就写了一行 睡醒了满头大汗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6 09:44 AM 发表 我什么都没说过噢!!你们快点交作业~~~否则一味妹妹打你们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