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

本人作为JOHN的代言人,下个星期五的三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欢迎踊跃投稿

JOHN JOHN,小捷飞俺不认识,你搞定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5:11 PM 发表

大眼妹,你伤我自尊~~心了
亏我把你放在心里哦!真是的~~~哎~~~~

是我呀~~~



你伤自尊关我什么事,反正我不认识你.JOHN JOHN你说是不? 不要看在你推荐了那么多吃饭的地方,那你就来吧,看你也满可怜的.

同志们,还有什么好吃的,踊跃发言啊.

你们觉得西北狼怎么样?喜欢烧烤的朋友给点意见(就是地段不是很方便,在虹口足球场那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01:01 PM 发表

你瞎说!你认识我的!还是我推荐你做财务的来~~~

悄悄的:算我们认识么好来~~~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4:36 PM 发表

这副嘴脸不好,非常不好!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