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来吐个泡吧。否则对不起大家,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


大家辛苦了,效率不错啊。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

TOP

什么跟什么啊?人身攻击哦. XJNGBL

告诉你们,三清让你们喝西北风哦

TOP

[quote]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John同学,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随便诬蔑好人呢.人家PETER是有GF的,被人家小MM听到可不好哦.再说了,你这张脸多露有什么意思内?您说是不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21 PM 发表

呵呵,你们的照片都很棒哦,我看了peter的影集,真得不错,哈哈,nola一定很喜欢!



Nola妹妹其实一点都不喜欢,本来满好的一个小姑娘,结果被PETER毁成这样,伤自尊了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你刚刚知道?我们可是早就看出来了,nola的保镖兼色影师(可惜nola没背包,否则还兼个挑夫呢),一刻不离嘛
  :lol:lol



哎,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实话告诉你们,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

还要澄清一点,偶背包了,没让他背而已,因为偶要凹造型,懂不?(英俊那里学来的)

TOP

报告斑主,本人实在不想列入新兵的行列,请问怎么急速成为跟你一样的地位

TOP

这个社会的步伐真是快啊,刚走开,又多了3页,看来上班都挺闲的哦.

JERRY,你的提问,有被我吃生活的嫌疑,请你面壁思过

TOP

JERRY八戒,想跟神仙姐姐我PK,胆子不小啊.

三清不要让我看到你.哼

TOP

PETER:你觉得我很柔弱吗?莫非觉得我象黛玉妹妹?(那到也不错)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1:56 PM 发表


你还想当黛玉妹妹!!!!

做人家女朋友你是《野蛮女友》

当人家老婆你是《我的老婆是大老》

走在马路上又是一部电影《暴力街区》



JERRY,你小子竟然把我说成整一个孙二娘吗?你什么意思?跟我对上了是吗?我又没招你惹你.再说了,我用尽全身力气帮你保护你的大银,也不知道感激.小样,鄙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