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期)我去乡下玩时老乡们就是这么看电视的。我想聚众看碟大概也是这种样子吧,呵呵。。。
如果有条件,能搞场露天电影看看,那就更好了。我一定带着小板登来抢最前面的位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