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10 00:08 发表 是的,那里温差很大,最好是藏衣,晚上是被,白天是长衫,哈哈. 还有想问句:你那张相片是你拍的? 里面的故事好多哦.....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