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7-2-28 22:39 发表
呵呵,我在西江居然遇到了两厅和一味,真是缘分啊。而且还是在同一家客栈相遇的,正所谓:他乡遇故知啊!!!


这世界真渺小啊!

TOP

穿苗族服饰的小娃娃们最漂亮!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8 17:17 发表
改天再来阳朔部分了……收工



我等着看冬天的阳朔是什么样子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9 08:31 发表


啊~~恐怕会让你失望了哦,阳朔春节的时候已经桃花朵朵开,油菜遍地黄了,绝对一派春色

上面两厅已经发了阳朔周遍自行车游和徒步漓江的照片了,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的是……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吧?



还是最爱夏天的阳朔!无限怀念中!期待重回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