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个月逛东方书城时买的一套VCD

看了这部动画片,深感国产动画有希望了!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0:53 编辑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11 发表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谢谢你的赞助,呵呵



不客气。偶也是YY的一员么,虽然至今都未参加过任何的集体自谑活动。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23:48 发表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在一个大房子里看录像,呵呵,那感觉真好。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9 12:11 发表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呵呵,偶不系男生!
也许是因为“麦兜”这个卡通人物是公仔,所以你当偶是系男生了。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22 发表
我这推荐个"海上钢琴师",不错,应该属个人传记+情感片,近年还有很多,ITALY JOB, 夺宝奇兵等等



<海上钢琴师>也让我掉过无数眼泪,我原来有的,只是借给了朋友后就再也没有还回来
男主人公“1900”(1900年被弃于巨轮上的一个婴儿,所以人们就直接称他为“1900”)是个理想主义者,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而他的全部世界就在那一艘巨轮维尼亚号上。我想现实世界不会有这样的人,如果有,那应该是属于偏执狂。
只是故事的结束是我没有想到的,我都不晓得是否该把此片定义为悲剧。此片我看过4遍,每一次见到1900拒绝离开即将爆炸的维尼亚号时,我都恨不得跳进这剧情里一拳头把他打昏,然后带他离开巨轮。毕竟活着才是美好的,他没有离开过维尼亚号,所以他才会胆怯维尼亚以外的世界,也许他换一个环境也能活得快乐。
当然,如果剧情按照我这样的设想走,也许就不会吸引那么多人了。

11.jpg (18.08 KB)

11.jpg

01s.jpg (9.87 KB)

01s.jpg

05s.jpg (8.04 KB)

05s.jpg

TOP

忘了这部,真是太喜欢了,虽然有点吓人!

99年出品的《木乃伊归来》(也称《神鬼传奇》),真是暴强!一个人总不敢看,尤其在古墓里木乃伊复活时那个镜头,恐怖到极点!这也是布兰登.弗雷泽转型之作,他天生一张很可爱的娃娃脸,但此片中演起男人味十足的英雄人物,真是暴帅啊!

不过三年后好莱坞又出品了此片的续集《蝎子王》,怎么看都有点狗尾续貂的感觉。

神鬼传奇.jpg (38.28 KB)

神鬼传奇.jpg

归来.jpg (38.7 KB)

归来.jpg

剧照.jpg (49.02 KB)

剧照.jpg

布兰登.jpg (29.7 KB)

布兰登.jpg

布兰登2.jpg (25.4 KB)

布兰登2.jpg

TOP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前南斯拉夫的影片<开往克拉列沃的列车>,给我留下很深的印像。只是淘不到碟。
  99年中央台重播过(那时正值北约轰炸南联盟),可惜只看到个结尾了。

  本来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男主人公顺利完成任务,带着在列车上结识的心爱的犹太姑娘(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救了这个可怜的女孩,这个逃亡中的犹太姑娘后来与他一起完成任务,也成了一个勇敢的年轻战士)一起奔向胜利的明天,当时他们是在一个老列车员的帮助下开着一个列车头沿着交错复杂的铁路线往安全的大后方撤退。
  男女主人公唱着欢快的歌憧憬了战争结束后的美好生活。突然老列车员发现前方的铁轨被转错了方向。男主人公跳下车头跑过去将铁轨联接扳到了正确的方向,然后很开心的朝列车头跑来,车头已经缓缓开动,女主人公伸出手欲拉住他,但是就在那手快要抓住的一瞬间,突然从附近的铁轨边出现了一群德国兵,朝男主人公射击!男主人公瞬间倒地,他抬起头拼命朝女孩大声喊"快走,快走..."女孩悲痛欲绝,准备跳下车与心爱的人共生死!老列车员一把抓住女孩子阻止她跳车,男主人大声朝列车员说"快走!快走..."眼神中的刚毅让我久久难忘。德国兵越追越近,列车员望着男主人公,含着泪加速离开。这时音乐响起,镜头由近至远,交错复杂的铁轨上,残暴的德国兵一路追来,无力逃跑的男主人公身负重伤趴着,身影越来越远,他朝渐渐远去的列车头挥着满是鲜血的手......
  我一直觉得这个结局太残酷,明明是顺利完成任务了,为什么还要以这个从此天人永隔的悲剧结束。也许导演的目的在于让人们更多的认识到战争的残酷,而战争中的那些为了国家的解放与独立献出生命的英雄们,他们的爱情更值得我们祝福与怀念!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1 14:08 编辑 ]

开往克拉列沃的列车.jpg (41.73 KB)

开往克拉列沃的列车.jpg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1:04 发表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暴喜欢!
童年时有两部喜剧片给我留下深刻印像,一部是前苏联与意大利合拍的《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另一部就是这《虎口脱险》!

TOP

原帖由 粗粮 于 2007-7-17 19:29 发表
超级喜欢的是法国的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是意大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