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澳门的住宿,有一个地方还是比较便宜的,就是里面的设施比较简陋,和青旅差不多(里面都是双人房或是单人房,只是卫生间淋浴房是公用的,类似学校宿舍),是全球穷驴子背包客们下榻的最佳地。曾经作为电影《2046》及《依莎贝拉》的拍摄地。地段超级优,就在老城区的心脏位置,德成按、大三八、女娲庙、大炮台、玫瑰堂都近在咫尺。
如果想经济实惠,又想体验葡式老城时光倒流的市井味,建议去“新华大旅社”,我2月份去时单人房200元(港币或澳门币,核人民币185元左右),双床房240元。可以搭讪到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俺是被搭讪者,一个独自游荡在南亚诸国的湖南妞搭讪了我,和我拼了一夜的房,省了我100港币,还一起逛遍了澳门老城,嘿嘿)。只是里面条件比较简陋,应该是本人有史以来住过的最简陋的旅社。
可以网络订房,不过新华旅社的网址是全英文的,需发全英文的入住申请。我家里估计还留有名片,回去找找,如果找得到,直接电话预订也可,看店的是一对华人老夫妻,用中文就可以沟通。

附上我的珠三角行记,正好是和你的反过来走的,里面有相关新华旅店的照片与文字介绍。http://www.81835.com/dispbbs.asp ... 84222&page=1&star=1     (浏览该网需注册,你可以用我的马甲登录“小麦兜兜,密:WSYZXXN ”)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香港就两天时间哪来得及去那么多地方,做梦吧。光一个维罗利亚山顶么就有得好消耗半天咧。

还不如直接在市井地里逛逛走走,不设具体行程走到哪是哪来得舒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香港半岛的老城区,十月围城的气息啊。。。。。。

另,方便的话帮我带两瓶LOREAL 欧莱雅双效紧致修护眼霜,基本上每一家莎莎或卓悦都有售,价格大概在70--90港币左右吧,看你方便为止,如果带货已经超过5000,行李已超重,那就不用了。
哦,俺要滴的东西图片是这样滴:http://www.no5.com.cn/goods/15998.html

TOP

另外,新葡京一定要晚上去,最好是21:00以后,那氛围啊,真他妈的让人血脉贲张,俄罗斯妞的钢管舞真给力,我总担心她们的小丁字裤移位走光。。。。。。

TOP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16:13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