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抱歉,因为此线路耗时太长,请假有困难,所以我不跟你走了。我改变方向去西北穿越沙漠了,那条线只要七天。不影响我上班。

TOP

好完备的攻略啊,虽然本人不去了,但还是对此比较关注的.希望你们玩得开心

TOP

都是女的又咋啦?男女都有时,女人顶半边天.如果都是女人时,女人顶起是的整片天!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10 00:08 发表



是的,那里温差很大,最好是藏衣,晚上是被,白天是长衫,哈哈.

还有想问句:你那张相片是你拍的?

里面的故事好多哦.....



当然不是我拍的,我还没去过那个地方。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TOP

哇,你们可以不露营啦!!!
干吗不早点跟我说!!!
我那个沙漠兵团的定金是9号才付掉的!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2 11:15 编辑 ]

TOP

恭喜一味,12人的兵团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