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我的行程做个广告:
除夕晚上,从深圳进入香港,到港岛的市中心和百万华人&洋人一起大闹街头混迹到天亮,迎候农历2010港岛的第一缕阳光。
目前我们是4个妞。

TOP

下定决心北京了!帮申申小满琥珀黑黑顺大便也吱一声~
mindy 发表于 2010-1-10 11:43



侬好像去年春节也是去北京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