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春节湘西游之凤凰古城(照片)

07年春节,用了8天时间玩转湘西。游记,尚在酝酿中,先发照片。

首站:沈从文笔下沱江边的美丽小城凤凰。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 22:45 编辑 ]

春天的凤凰古城.jpg (70.34 KB)

春天的凤凰古城.jpg

凤凰古城里悠闲的狗.jpg (67.73 KB)

凤凰古城里悠闲的狗.jpg

凤凰古城1.jpg (66.12 KB)

凤凰古城1.jpg

凤凰古城2.jpg (47.55 KB)

凤凰古城2.jpg

吊脚楼.jpg (64.65 KB)

吊脚楼.jpg

TOP

凤凰之晨1.jpg (34.81 KB)

凤凰之晨1.jpg

凤凰之晨2.jpg (55.25 KB)

凤凰之晨2.jpg

沱江.jpg (58.27 KB)

沱江.jpg

TOP

沱江上的虹桥与船工.jpg (74.33 KB)

沱江上的虹桥与船工.jpg

湘西之行 049.jpg (59.62 KB)

湘西之行 049.jpg

TOP

湘西之行 021.jpg (63.97 KB)

湘西之行 021.jpg

湘西之行 078.jpg (47.59 KB)

湘西之行 078.jpg

湘西之行 111.jpg (48.52 KB)

湘西之行 111.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 14:02 发表
一家叫梧林的酒吧



冲着梧林酒吧门口那块“本店谢绝日本人”的牌子,那晚上我们去了那里狂欢至凌晨。
对了,梧林的老板居然是个上海小姑娘!两年前来凤凰旅行时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再不愿离去,于是就留了下来开了这个酒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6 11:30 发表
凤凰,阳朔,丽江……隐约已经成了孪生



还是有点区别滴:

凤凰,城很大,满山坡都是古老的房子,走在城内会迷路,城内没老外
阳朔,很小很小的城,只有一条西街古色古香,全长1公里都不到,闭着眼睛玩也不会迷路,老外比中国人多
丽江,俺还没去过,据说很大的城,老外也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