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想不腐败的玩青岛,最好避开一些国际什么什么节的。我一朋友有过惨痛经历。。。。。。
我一要好的小姐妹去年夏天去青岛,当时是和她妹妹同去,她妹妹还带了一个6岁的娃。从上海过去是坐卧铺的(小孩免票),那时正值青岛举行啤酒节和什么国际翻板比赛之类的活动,到了那里发现全是游客,根本找不到500元以下的酒店(她们出发前没做任何攻略,认为像青岛这样的旅游城市,找个住地是没问题的),无奈咬咬牙住了两晚高价酒店(标准房,小孩免费)。去青岛海滨看海顺便下海游泳,沙滩上人山人海,想找个下脚的地方都难,郁闷到极点,第四天说啥也要回来了,发现根本买不到回杭州的卧铺票,只能再咬咬牙去了机场,买了几乎是全价票飞杭州。。。。。。
所以我那小姐妹回来后咬牙切齿跟我说千万不要在什么什么节日里去青岛了,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玩到,两成人女子和一个六岁男娃,火车往飞机返,当地只住宿了两晚,共计花销7000。却没感觉到是腐败游。这也是成为她去年最不爽的一场旅行(她去年走了三个长线,海南、桂林、青岛),害得到现在都郁郁寡欢。

TOP

呵呵,想买到那张99元的机票,就如同买彩票。。。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42 发表
偶爹妈去济南的机票是1元哦,居然被他们抢到了,



太牛了!
我只买到过春秋的往返五折票。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28 10:57 发表


对的,石老人的海滩最好,人少,沙子细,风景也漂亮。市区的海水浴场我已经N年不去了。
环海栈道是用木板铺的,走上去很舒服,而且一路风景都不错。



LSD青岛妹,这个五一你回家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