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即不吓人但又很刺激的活动?
海盗船、过山车我都不敢玩。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2:21 发表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那是最吓人的游乐设施,不停地抛上抛下,心脏吃不消。
过山车还好一点,等你感觉吓的时候已经一个大回环转到下面去了。不过锦江乐园的过山车有一段倒退的,那实在吃不消。。。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9 14:35 发表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勇敢者道路不错!不刺激但很好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