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强了!敢报名的,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了!

我不参加,因为实在走不动。

届时如果有时间,我坐蔡陆线在三甲港与你们会师。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启东或海门?
嘻嘻,与我老家隔江相望。不过我们用的方言好像是完全一样的!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10 发表
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不知道路好不好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