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要个脑袋就行了吗?那我从照片上剪裁个头下来吧。
只是我的照片没一张好看的,只要一对着照相机,我的脸就僵特了。

我用这张行不?不过这不是在外地旅行,这是和公司的同事们在共青森林公园玩时拍的。

回眸一笑.JPG (42.27 KB)

回眸一笑.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