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32
TOP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09:33
原来如此,很黑。 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所以,统一买了半价票,免掉2张司机票。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