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楼上的,我还以为你在恶意灌水呢。

噢,您是桂林人啊,太让我羡慕了,我最向往定居的城市就是桂林了,那里风景如画,人民纯朴,最主要的还有那里的物价好便宜,生活在那里,爽透了。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1 19:4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