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被狂咬。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卡门”,此名无关它的性别,只是用此名来形容它的狂野与奔放且喜好自由自在的特性。
不过喜欢旅行且又独居的人决不适合养宠物,因为人被牵绊住了,不能出远门,所以那时我养了两个月后忍痛把它带回老家送给我妈了。它在广阔天地间撒欢的样子很让我难忘,但是半年后我妈说那厮搭上了野猫流浪去了,至今三年了,杳无音讯生死未卜。

TOP

宠物粮食还有这么多讲究啊。
我给小猫吃猫粮是因为家里难得开伙仓我基本是在外头解决吃饭问题,如果那厮不吃猫粮,那它真没啥的可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