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一下楼主,五月份时那里的梯田是不是灌水的那种?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9 10:44 发表
我报名,占三个坑,麦粉团的XDJM们,抓紧时间报名啊!五月的气候加遂昌的景致,是出片子的好机会。



嘻嘻,你去的话那我也要去。
不过我决不是麦粉团成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