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TOP

仔细研究过一味的攻略了,几天没睡着觉了,严重考虑中,犹豫不决中!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8 10:38 发表

这条线不自虐的,很休闲的,就是路上坐车时间会比较多,但是景色很美的。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矮小的人适应高原比较快,我就怕那里晚上太冷,五月份年宝高原白天有15至20度,但一到晚上就要零下5度!
我是想找几个人缩短行程,前期和一味他们同行,然后直接从甘南去川北,而一味这样的资深老驴们不怕冷又有假期的就再上高原去。
有人和我想的一样吗?7日回沪,不影响上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