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春节湘西游之张家界(照片)

张家界是此行最后一站,也是最累的一个地方。
不过累归累,江山多娇引我折腰,累些也是值得的。

江山如此多娇.jpg (50.38 KB)

江山如此多娇.jpg

江山如此多娇2.jpg (55.71 KB)

江山如此多娇2.jpg

峰林.jpg (47.47 KB)

峰林.jpg

湘西之行 180.jpg (68.51 KB)

湘西之行 180.jpg

湘西之行 187.jpg (59.37 KB)

湘西之行 187.jpg

TOP

湘西之行 191.jpg (98.96 KB)

湘西之行 191.jpg

湘西之行 200.jpg (60.79 KB)

湘西之行 200.jpg

湘西之行 209.jpg (81.92 KB)

湘西之行 209.jpg

TOP

张家界金鞭溪.jpg (106.34 KB)

张家界金鞭溪.jpg

金鞭溪1.jpg (114.88 KB)

金鞭溪1.jpg

金鞭溪2.jpg (74.14 KB)

金鞭溪2.jpg

TOP

我与江山并肩站.jpg (73.13 KB)

最后来张有自己倩影的玉照

我与江山并肩站.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3 09:17 发表
我也觉得张家界很普通,山比较瘦长一点点而已。
其他的风光,江南这类景色太多了,不觉有哪些特别。


这种地貌,全世界也只有中国的张家界的武陵源才有啊!
  俺一向对地质地貌等比较感兴趣,去之前查过相关资料,此为石英沙岩峰林地貌。
以俺是觉得张家界的景观很不普通了,这还不特别啊!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4 15: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19:54 发表
呵呵,我比较土,我觉得在张家界最开心的就是坐这种人工小型摩天轮了,好白相~~~


我没玩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