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片是:麦兜!
第一部《麦兜的故事》,从头笑到尾;
第二部《麦兜菠萝油王子》,开头笑、中间迷茫、后面就哭到结尾了;
第三部,实再不齿,是真人版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超级大烂片!我只能用快进看动画部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