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古城西安,我一直向往的啊!
去年初,曾为自己定过个计划,就是06年里要去个古皇城,当时是想要么去北京,要么就去西安。可惜一直没有成行,倒是去了计划以外的地方。没去成北京或西安最大的原因就是没人同行,而我又不愿意跟着旅行团走。
呵呵,我看猫咪同志好像经常是一个人远行的(我是从你的一些贴子和文章中看出来的,不晓得是不是这样)?在下佩服啊。其实我在读书时倒是喜欢一个人旅行,不过那里因为没多少钱,只能在长江三角洲一带混混。
现在独自一个人不想远行,并不是怕孤独和寂寞,只是觉得太麻烦,就连上个厕所都要把行李带进带出的。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