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个月想去学吉它中级,想在这里找个学友同去,可互相督促。

很久没碰过吉它了,左手三个手指上的茧都消退了。为了不想让我的吉它继续沉睡,所以下个月想去学中级,这里谁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约定一起去学。我的学琴地点在庆宁寺附近,应该是全市最低价吧(我对比过不少地方才选在那里的)。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1 12:37 发表
古典?民谣?电?BASS?



民谣或古典。反正就是木吉它。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



浦东大道近金桥路。浦东人都知道,浦西人也至少有一半知道。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2:40 编辑 ]

2006011721243077071.jpg (25.51 KB)

20060117212430770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