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1 12:37 发表 古典?民谣?电?BASS?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2006011721243077071.jpg (25.51 KB)
下载次数:19
2007-1-14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