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去过1元和20元的背面。

现在比较向往的是10元的背面的.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7 21:14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9:30 发表
哈哈,我都去过了

1元-西湖---------去过N次
5元-泰山---------1次
10元-三峡------1次
20元-桂林------2次
50元-黄果树瀑布-------2次
100元-人民大会堂----3次



哇!
羡慕死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