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论坛里的头衔是怎么升上去的?好像不是以挂在论坛里的时间长短为准的?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28 00:26 发表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TOP

挖哈哈,我刚升到连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