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教授可以走凭祥,查询下来号称北海关口的越南人都比较贪的说……
走凭祥的话,有时间还能去德天大瀑布呢~~~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04


不过听江湖上传言,那时的贪都是小贪,递护照给他们时,只要里面夹上两到三张10元面额的人民币就可以顺利过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