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9-24 20:35 发表
虽然是钱
但还是感觉是纸



这说法,有点阿Q。
不过还真是这样的。只有花出去了才叫钱,藏在家里的,只是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