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一内蒙的一个村,就能把整个内蒙涂红,爽啊..............................

涂好后发现三分之二是白的,所以不贴出来了,等N年后全红了,再秀出来..............................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8 08:5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